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书画园地 
党务职责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职责
 

   (一)主持党支部日常工作,负责召集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及时传达并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议,研究安排支部工作,将支部工作中的重要问题及时提交支委会或支部党员大会讨论。

   (二)检查党支部工作计划和决议的执行情况,按时向支委会、支部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三)抓好支委会的学习,按时召开支部委员的民主生活会,加强团结,搞好“一班人”的自身建设。

   (四)了解掌握党员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做好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

   (五)支部副书记协助书记进行工作,书记不在时,主持支部的日常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本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