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书画园地 
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 西安美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是在学院党政领导下,负责为离退休人员服务的行政职门。其前身是学院人事处老干部管理办公室,离退休管理处正式成立于2014年7月;于2018年12月更名为离退休工作处。

  • 离退休工作处秉承以服务老同志为本的思想,坚持服务与管理相结合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离退休工作的特殊性,从抓思想和制度建设入手,不断提高离退休工作处队伍的自身素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离退休工作。设有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和综合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现有工作人员4名。

  • 离退休工作处下有老教授协会、老年摄影协会、老年健身队、老年书画交流室等多个老年群体组织。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加老年组织的各种活动,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自身的健康和快乐,为西安美术学院的和谐、发展、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本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