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书画园地 
通知公告  
安全用电提示
 

连日来,气温持续走高,家庭用电也进入了高峰期。为防患于未然,确保生命财产安全,现就离退休教职工安全用电有关事宜温馨提示如下: 

1、夏季应遵循安全用电原则。破旧老化的电源线应及时更换,避免因超负荷用电带来安全隐患,以免发生意外。  

2、不要购买“三无”的假冒伪劣电器产品,尽量不要在同一时间使用太多大功率电器设备。

3、使用家电时,应选择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电源插头,对金属外壳的电器要采用具有接地保护功能的电源插头。

4、不要私拉乱接电线,不要随便移动带电设备,不要用湿手或导电物(如铁丝、钉子、别针等金属制品)去触摸带电设备。

5、检查和修理电器时,必须先断开电源。使用电熨斗等电热器时,须远离易燃物品,使用后应切断电源。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4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本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