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书画园地 
工作动态  
离退休女教职工喜度“三八”妇女节
 

在这春意萌动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 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202438日西美的退休女教职工们迎来了一次特别的庆祝活动——游金龙峡风景区。

“三八”节当天,天气晴朗,退休女教职工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门口集合,一同乘车前往金龙峡风景区。在车上,大家欢声笑语,交流着彼此的生活和近况。

到达景区后,大家沿着山路漫步,欣赏着秀丽的自然风光。金龙峡风景区有着独特的峡谷景观,青山绿水,飞瀑流泉,让人流连忘返。女教职工们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这次活动不仅让退休女教职工们放松了身心,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组织,让她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愉快的三八节。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充分展示了对退休女教职工们的关怀和尊重。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些退休女教职工们对生活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祝愿她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本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