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书画园地 
工作动态  
尊师重教,致敬芳华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庆祝教师节茶话会
 

为庆祝即将来临的第39个教师节,9月7日,由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教师节茶话会,离退休老教师,老职工齐聚一堂,共话教书育人感悟,建言学校改革发展事业。

座谈中,老师们畅所欲言,深情回顾和分享了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参与和见证了西美的发展,也感受到学校发展与个人的成长是相互成就、深度融合,内心充满感恩与感动,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在学校需要的时候,奉献自己的力量。

离退休工作处为本年度关心和支持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四位老师颁发了纪念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宏勋向曾经在教书育人岗位上默默耕耘、倾情付出了一辈子的老师们表示崇高敬意,也感谢大家提供了诸多建设性意见,离退处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更好地发挥服务离退休教职工的职能,提供贴心暖心服务。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9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本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