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书画园地 
工作动态  
西安美院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视频会议
 

   4月18日,陕西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视频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我院设置分会场,党委副书记任晓峰、总会计师王楚秦,西安美术学院关工委全体同志和“五老”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表彰了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读懂中国”和“三秦好少年”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单位。陕西师范大学、渭南市关工委等单位做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陕西省各级关工委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实效,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加强“五老”队伍建设,积极搭建“五老”发挥作用平台,将“五老”的政治、经验、威望优势转化为服务青少年成长的工作力量。

  2023年西安美术学院关工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的建设带动关工委建设,不断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关工委建设,不断提高关工委服务水平,加强理论研究,推动创新发展,更好地发挥关工委对党的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参谋助手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

                                    西安美术学院关工委

                                               2023年4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本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