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书画园地 
岗位职责  
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职责
 
离退休管理处副处长在总支书记及处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其职责是: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以及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方针的政策和法规,协助处长做好离退休管理处日常工作。

2、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配合处长与有关部门协调沟通,下情上达,上情下达,共同做好离退休工作。

3、参与研究制定离退休工作处年度计划,安排布置年度主要工作,抓好落实和工作总结。

4、协助总支书记做好离退休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维护离退休职工队伍的和谐稳定。

5、协调安排离退休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活跃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离退休职工的身心健康。

6、坚持走访、慰问制度,重视开展家访活动,帮助离退休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反映离退休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7、协助做好离退休职工福利待遇的协调落实,协助家属做好逝世离退休职工的丧事处理工作。

9、参与研究制定和修改完善离退休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促进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

10、完成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本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