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书画园地 
岗位职责  
离退休工作处综合办公室主任职责
 

离退休工作处综合公室主任职责

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主任主要职能是处理离退休工作处日常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接待人员来访来信,收集梳理老同志意见建议,做好重要事项登记,并及时汇报。

二、负责离退休工作处固定资产清查、登记及使用管理工作。

三、负责处室、活动室的消防安全及安全稳定。

四、负责离退休工作处账目报销,预算上报及离休人员各项费用的发放工作。

五、负责离退休处工作处信息统计、报送及文件的归档工作。

六、负责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处室成员共同做好离退休人员服务工作。

七、协助处领导做好走访慰问工作,负责离退休教职工福利的造册,审核及发放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本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