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书画园地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191122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有良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安美术学院文件西美党(201936号《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并制定了离退休党总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计划。会议强调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今后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学习一项重要内容,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撰写心得体会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确保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每一位党员,往心里走,往实处走,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离退休工作全面提高。

最后,离退休党员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通过学习,老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整治规矩,不忘初心,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为学院建设和发展继续做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党总支

                                                                     20191122

     

党总支书记王有良同志

传达西美《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

     

离退休党员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离退休党员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本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