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书画园地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处级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差距
 

    2019年11月11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5名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王有良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安美术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西美教育组〔2019〕14 号《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宣传委员领读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有关章节。两名处级干部结合前期的检视问题,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检视分析自己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支委其他成员分别对他们检视的问题做了补充,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会议要求处级领导干部个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梳理,撰写发言提纲及问题清单,及时上交党总支。

                                                                         离退休党总支

                                                                        2019年11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本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