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书画园地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脊柱健康知识讲座
 

     2019年10月24日,为提高离退休教职工的脊柱健康防范意识,掌握正确的睡眠、坐姿的基本方法,提高生活质量,减少脊椎腰椎病的发生。离退休工作处邀请西安善元德脊柱健康中心肖军医师为我院离退休教职工举办脊柱健康知识讲座,我院离退休教职工30余人参加了讲座。

   善元德脊柱健康中心肖军老师在讲座中,通过生活中关于颈椎、肩周炎、关节炎等疾病与脊柱健康的关系,使大家认识到这些疾病与平时我们在生活中不健康的姿势有着极其相关的关联,向大家讲解预防的基本方法及治疗知识,并对患有颈、腰椎病老师进行了义诊,受到了离退休教职工的欢迎。

  

                                                          离退休工作处

                                                         2019年10月24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本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