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书画园地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离退休党总支于2016525日召开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党代表参加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

参会的有离休老干部党员,也有退休的教师党员,也有在职的处级党员干部,他们从不同的角度交流“两学一做”学习的体会与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用学来指导做、用做来检验学;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尊崇党章、遵守党规,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争做合格党员;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凝聚更多正能量,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西安美院更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离退休党总支

                               2016525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本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