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书画园地 
工作动态  
离退休管理处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2016年5月10日上午,离退休管理处与保卫处联合举办了家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副院长李四军、保卫处负责人同四十多位离退休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李四军副院长首先阐述了消防知识讲座重要性。

省消防协会消安防火宣教中心白龙教官,利用多媒体课件和常用消防器材给离退休老职工讲解了家庭常见火灾和如何进行家庭防火的安全知识讲座。

最后保卫处杨建安处长向离退休人员介绍了学院近年消防设施建设情况,并向大家展示了微型消防站的部分设备。为大家讲解了防盗常识,院保卫处将热情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欢迎大家提出宝贵建议和建议。

离退休人员通过此次活动充分的认识到了家庭防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了解了家庭防火及如何消防的基本程序,也基本上掌握消防器材如何使用,会后好多老同志高兴的说:“通过讲座使自己真正长了知识,更正了以前在防火方面的误区”。

                                                              离退休管理处

                                                             2016年5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本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