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书画园地 
工作动态  
萧焕教授为我院老年书画交流学员授课
 

2016年3月11日,我院老年书画交流活动在离退休处会议室进行,来自院内二十多位老年书画爱好者与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书画交流。

萧焕教授为参加书画交流的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花鸟画的学习课。为了提高上课效果,萧老师精心准备、制作了ppt演示文稿。他从何谓写意花鸟画、如何立意、如何学好写意花鸟画、传统花鸟的立意手法等六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和创作经验,阐述了在学习中国花鸟画过程中只有修身、悟道、博学、苦练、敬天爱人,才能创作出高雅的艺术作品。随后萧老师现场为大家示范了写意“牡丹”和“鸡”的画法,并为学员解惑答疑,修改作品。学员们深受启发,从中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希望离退处能把书画交流活动一直坚持下去。

离退处首次举办老年书画交流活动,旨在为我院离退休书画爱好者和专业老师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大家的文化活动,提高大家的绘画技艺,诚邀我院老专家教授为大家授课,传授绘画技艺。

                                                              离退休处

                                                            2016年3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本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