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服务指南  书画园地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2016年1月7日,我院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座谈会在离退休处会议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家春、院长郭线庐、党委副书记赵万东以及离退休教职工6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党办、宣传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王家春书记主持。王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离退休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事如意!同时感谢老同志一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较好的完成了学院全年的工作任务。郭线庐院长从党务、行政、学生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后勤工作以及长安国际艺术城的建设情况详细给老同志们做了通报。希望老同志多关心学院建设取得新发展,要求离退休处能安排时间让老同志参观学院试验中心以及图书馆,感受学院的教学和发展的新变化,新校区建设也要征求老同志建议,争取又快又好的发展。郭院长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有四名老同志做了发言,大家感谢学院党委关心,感受到学院发展新的气象,同时也对附中、教学、后勤以及招生监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始终在快乐、和谐气氛中进行。

                                                                 离退休管理处

                                                                 2016年1月7日

关闭窗口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信息中心版本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含光南路100号西安美术学院 / 邮编:710065